九州鋁業  / 企業概況
簡介&沿革
廠房設備
首頁>關於九州鋁業>簡介&沿革

九州鋁業「股」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,數十年來秉持專業與熱忱,專注於本業發展,以穩健策略;務實精神,因應市場的趨勢,逐步成長與茁壯,完成產業結構上下游的整合,更力求製造工藝精進,產品創新能力的提升。

擠型廠供應優質的基礎鋁原材料;高耐候表面處理,將國內鋁門窗表面處理工藝,提升至等同日系產品品質,鋁門窗製造廠讓我們的產品直接面對消費者,藉此使產品的創新與品牌形象建立有了著力點。

除努力不懈專注於本業外,更引進國外最先進的製程設備與技術,以達成我們的經營目標:

▄ 提升整體產業水平
▄ 服務同業
▄ 滿足消費者需求

 
 

成立至今以年代紀事約為:民國

七十九年

成立九州鋁業,銷售鋁花格及防盜鋁材。
同年六月 開發出大量生產的花格網製造機器,大量生產並大幅降低成本,銷售遍及全國。

八十年  

成為全國最大鋁花格網製造廠,銷售遍及全國。

八十一年

為提高自製率,成立擠型廠,佔地2300坪,穩定原料來源,並以現有設備開發出鋁擠型相關產品,如工業擠型、門窗建材等。

八十三年

擴建鋁擠型機1100UT生產線製造,由防盜鋁材轉型為建築材料。

八十四年

推出九州氣密窗,大幅提升鋁窗品質,改善消費者對鋁窗各項功能的認知。

八十五

通過ISO 9002國際品保認証,擴建鋁材銷售事業部1200坪,大幅推進供應及製造技術及對客戶的服務能力。

八十六年

通過商檢局品質測試,獲得正字標記。

八十七年

購買九州三廠用地4000坪初期先完成門窗加工部500坪,至此已完成門窗事業體的垂直整合,更能掌握研發的方向與時效,而且更貼近市場。

八十八年

成立大型門窗加工廠。

八十九年

開發出更適於高樓層、高噪音地區的九州隔音窗。

九十年  

擴增加盟九州氣密窗加工廠數百家,並發展建材以外鋁擠型市場。

九十一年

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,導入電子商務,內部已完成全面E化,拓展外銷。

九十二年

擴建鋁擠型廠至3000坪,並增設第三條生產線,目標為國內最大專業的散熱片鋁擠型材料供應商。

九十三年

合併鋁建材銷售事業部與門窗加工廠,整合兩廠資源大幅提升產品品質及製造效能。

九十五年

陽極處理廠籌設,邁向上下游垂直整合。

九十七年

大碩陽極處理廠完工,正式投入量產提供品質更加完善的產品予大眾。

九十七年

擠型廠新廠籌設,目標提升生產效能與品質。

九十九年

於門窗廠廠區籌設九州成品門窗展示中心,並與其他加工商合作,成立蘆洲展示中心,積極擴展產品行銷通路。

一百年

通過綠建材測試,獲得高性能綠建材認證標章。

一百年

擠型廠遷移至新廠,佔地7000坪,並更新擠型產線設備,更進一步提升產品品質及製造效能。 門窗加工廠遷移至原擠型廠廠區,佔地3000坪,目標為國內最大鋁門窗供應商。
九州門窗生活館展示中心完工,正式進行擴展產品行銷通路。